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黛林戀愛ing 舊愛郭富城大方祝福

郭富城得知舊愛熊黛林承認心歡,他也大方表示祝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郭富城得知舊愛熊黛林承認心歡,他也大方表示祝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中國藝人熊黛林與香港天王郭富城交往7年分手,兩人恢復單身生活卻有著不同遭遇。熊黛林上周大方認愛4億男友郭可頌,而且媽媽也點頭過關。郭富城日前受訪時回應此事,表示:「身邊每個(人)開心都會祝福」大方坦言當然會祝福熊黛林。

郭富城希望將來上天安排一個很愛、很體諒和明白他的另一半,坦言也會想有個幸福家庭。近日他陷入桃色風波,和嫩模的曖昧短訊新聞,郭富城表示已經都交代清楚了,不想演變成連續劇,他說:「不想再兜圈去講,大家都知我的心是怎麼樣的,在娛樂圈風風雨雨下成長,最重要是做好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