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加場演唱會開賣 系統出包歌迷譙

江蕙加場演唱會門票開賣,換成宏碁雲端服務,還是引來網友一片罵聲。(取自江蕙臉書)江蕙加場演唱會門票開賣,換成宏碁雲端服務,還是引來網友一片罵聲。(取自江蕙臉書)

〔本報訊〕「二姊」江蕙加場演唱會門票今中午12點準時開賣,預計30萬人搶9萬張門票,成功率不到1成。

江蕙加場演唱會門票開賣,售票系統還是出狀況,歌迷哀號。(取自江蕙臉書)江蕙加場演唱會門票開賣,售票系統還是出狀況,歌迷哀號。(取自江蕙臉書)

江蕙加場演唱會特地換成宏碁雲端服務,希望比上次寬宏系統來的順暢,結果還是引來網友一片罵聲,粉絲大量湧入江蕙臉書抱怨,「一直重送沒有用,難道又要黑箱作業了嗎」、「誇張耶 換了瀏覽器還是看不到自己存的預購單 根本不能買」「不得不說 換個售票系統一樣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