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過唱片黃金歲月 巴布狄倫5萬張新專輯「免費送」

73歲的巴布狄倫發行新專輯,決定隨機挑選5萬名50歲以上的美國民眾「免費大放送」。(法新社)73歲的巴布狄倫發行新專輯,決定隨機挑選5萬名50歲以上的美國民眾「免費大放送」。(法新社)

〔本報訊〕隨著網路科技發展,傳統的實體「唱片」已被淹沒在數位下載或串流音樂中,而走過「唱片」輝煌歲月的美國搖滾傳奇巴布狄倫(Bob Dylan)最近發行新專輯,已73歲的他決定隨機挑選5萬名50歲以上的美國民眾,唱片「免費大放送」。

這位指標性的60年代反戰歌手表示,他將從「美國退休者協會雜誌」的讀者中,隨機選出5萬名50歲以上的民眾,免費寄送新專輯,巴布狄倫指出,隨著年紀增長,就愈有智慧,逐漸懂得服老,瞭解「熱情是年輕人的專利」,要適時把機會讓給下一代,若一直表現得像年輕人,最終會傷了自己。

此外,巴布狄倫提到,若人生能夠重來,他會放棄進入音樂圈,選擇當一名學校教師,教授古羅馬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