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性開放才能預防愛滋病

麥莉為愛滋基金會代言,但她的行為得不到粉絲認同。(取自《E Online》)麥莉為愛滋基金會代言,但她的行為得不到粉絲認同。(取自《E Online》)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迪士尼小天后麥莉崩壞以後,離經叛道的行為使她話題連連,尤其她熱愛裸露、性愛的舉動讓很多人受不了。根據美國《E online》報導,日前她接受訪問,呼籲應該對性更加開放、更常談論性愛才對。

麥莉裸露成癮,時不時放送裸照。(取自麥莉instagram)麥莉裸露成癮,時不時放送裸照。(取自麥莉instagram)

據報導,日前麥莉成為唇膏義賣活動代言人,該活動旨在將收入捐作公益,救助愛滋病患。因此受訪時她認為大眾對性的態度應該更加開放,尤其是對那些接受無防護措施性愛的年輕人,「我覺得性愛被大家認為是錯的,以至於並未告訴年輕人自我保護的方法,應該把黏在性上的尷尬和羞恥拿掉。」

對於麥莉大力鼓吹性開放,粉絲頗不領情,雖然活動意義不錯,但「不該問麥莉的意見」,因為她過於豪放大膽的作風已經讓自己黑掉,即使是作公益也仍然贏不回粉絲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