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想當個好人! 楊伊湄臉書關3天又開張

楊伊湄臉書撐不到3天又開張。(取自楊伊湄臉書)楊伊湄臉書撐不到3天又開張。(取自楊伊湄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楊伊湄淡然從「鄉民女神」退位,自公開戀情以來罵名不斷,一言一行都遭鄉民追殺,她默默關閉臉書想減少紛爭,表示「把搖搖欲墜的臉書專頁關掉,看起來好像是一種讓步或是妥協,但是我知道自己並不是懦弱的」、「厭倦被人追著打,也厭倦幫真正的心機人士抬轎,只想好好過生活」,沒想到才關閉3天的臉書「沒凍頭」,又重新開張了。

她坦言自己不夠格當好人。(圖截取自楊伊湄臉書)她坦言自己不夠格當好人。(圖截取自楊伊湄臉書)

她今在臉書附上亞馬遜CEO演講的影片連結,主要表達「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天賦得來很容易——畢竟它們與生俱來,而選擇則頗為不易。」她感嘆自己:「你以為自己是個『好人』嗎?我原以為我是,但後來才知道,我遠遠不夠格......」,她坦言自己曾經也是隨人起鬨、對號入座的鄉民,反正幽默好玩,還能賺到群體認同感。

但近日一位鄉民的行為讓她感觸良多,原來這位鄉民曾在楊伊湄爆料文下留下過分的推文,讓她氣得寄站內信「指正」他,原以為信會石沉大海或激發口水戰,想不到鄉民居然道歉,事後還到廟裡為她點燈祈福,立誓不再造口業、生是非。楊伊湄身為前「酸酸」,不禁感悟,「選擇」做一個「真正善良」的人,底下網友砲聲弱化,支持者也紛紛獻拍,希望她好好加油幫低調,不要再惹是生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