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彅剛破酒戒 擺出酒店打賞pose

草彅剛(中)在2009年因為酒醉裸奔遭逮捕。(路透)草彅剛(中)在2009年因為酒醉裸奔遭逮捕。(路透)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2009年因為喝醉酒而在公園裸奔出糗的日本男星草彅剛,事後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一定會戒酒,還深深鞠躬道歉,但現在竟傳出他破戒的消息。

草彅剛2009年喝茫出糗,當時還舉辦記者會深深鞠躬道歉。(路透)草彅剛2009年喝茫出糗,當時還舉辦記者會深深鞠躬道歉。(路透)

大家還記得草彅剛在2009年的裸奔醜聞嗎?當時的他被撤掉全部代言,甚至被時任總務大臣的鳩山邦夫猛烈砲轟,也被依公然猥褻現行犯逮捕,事後他沉痛的向所有粉絲道歉,並保證今後絕對滴酒不沾。但有日本媒體爆料,草彅剛在月初被目擊和友人在酒吧慶祝新年,且喝醉後還從皮包內拿出3張一萬元鈔票給他的朋友們,姿勢看起來很像是賞給後輩的紅包或打賞給酒店小姐的感覺。但傳出破戒消息後,也讓所有草彅剛的粉絲們覺得超級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