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情又告吹 半百邵美琪情路坎坷

 邵美琪情路坎坷,出姊弟戀還是告吹了。(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邵美琪情路坎坷,出姊弟戀還是告吹了。(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即將滿50歲的香港女星邵美琪,與小她10歲的演員施祖男交往6年,昨驚傳分手。

根據《北京新浪網》報導,邵美琪與施祖男交往6年,不理會外界對於兩人年紀與知名度相差甚遠的各種傳言,男方也屢次傳出偷吃傳聞。但邵美琪在微博表示:「分手純屬私人理由,並不涉及任何金錢利益或第三者,及後我們亦不會就事件再做任何回應。」施祖男也在微博上表示兩人並不是因為金錢或第三者而分手。

邵美琪曾與鄭伊健交往,被梁詠琪介入分手收場,10年後走出被劈陰霾,如今再傳與施祖男分手,只能說Maggie姐的情路真的很坎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