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淚崩是因吳慈美患阿茲海默症?

林志玲淚灑攝影棚的原因外傳是因媽媽身體出狀況。(取自林志玲臉書)林志玲淚灑攝影棚的原因外傳是因媽媽身體出狀況。(取自林志玲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女神林志玲7日在中國節目淚灑現場,外界以為是因為她的感情還沒著落,心急又怕受傷害,才會落下斗大淚珠;但今卻被爆出淚崩原因竟是因為媽媽吳慈美罹患「阿茲海默症(SDAT)」!她在節目「徵婚告白」橋段時,談到自己或帶家人看病都要躲躲藏藏,字裡行間透露她對父母親的關心。

吳慈美傳罹患阿茲海默症,遭到林繁男否認。(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吳慈美傳罹患阿茲海默症,遭到林繁男否認。(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據今天的《時報周刊》報導,外傳吳慈美近來鮮少曝光,淡出政壇,是因罹患阿茲海默症,去年身體狀況開始惡化,林志玲的情緒是否因此受到影響而淚灑攝影棚,不得而知,但林志玲爸爸林繁男否認,表示老婆沒有外界傳言的失智問題,先前確實到台大醫院就診,但目前身體已好轉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