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疑整容 范爺Baby綜合迪克牛仔

有人說江映蓉很像迪克牛仔。(取自江映蓉微博、取自網路)有人說江映蓉很像迪克牛仔。(取自江映蓉微博、取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中國女歌手江映蓉因在中國節目《快樂女聲》得總冠軍一戰成名,但原以歌唱實力著名的她卻屢傳整形疑雲,以前圓圓的鼻子忽然拉高,雙眼皮明顯變深厚,連嘴唇也變得豐潤,今她上傳素顏照,網友紛紛驚恐:「這是范冰冰還是Angelababy吧?」、「妳怎麼變成這樣了!」、「鼻子怎麼變這樣?可以變回以前的妳嗎?」大呼簡直判若兩人。

江映蓉以前參加歌唱比賽長這樣。(取自江映蓉微博)江映蓉以前參加歌唱比賽長這樣。(取自江映蓉微博)

江映蓉去年8月就被說鼻子「長高了」。(取自江映蓉微博)江映蓉去年8月就被說鼻子「長高了」。(取自江映蓉微博)

照片中她嘟嘴賣萌、眼神嫵媚,不僅雙眼皮變超深、山根拉高、嘴唇飽滿,連臉型也變「錐子臉」,網友驚呼根本是范爺和Baby的綜合體,但就不是江映蓉,與去年及以前在歌唱比賽中的模樣相比差距甚大。不過也有網友爆笑調侃:「一群人說你像Baby,我怎麼覺得你像迪克牛仔呢?」

江映蓉今上傳照片被說很像范冰冰、Angelababy。(取自江映蓉微博)江映蓉今上傳照片被說很像范冰冰、Angelababy。(取自江映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