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與前妻撕破臉 網友籲劉詩詩「別重蹈覆轍」

吳奇隆與劉詩詩今天宣布結婚喜訊。(圖擷取自吳奇隆微博)吳奇隆與劉詩詩今天宣布結婚喜訊。(圖擷取自吳奇隆微博)

〔本報訊〕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今天在微博宣布結婚喜訊,男女雙方的情史也被大家挖出來討論。吳奇隆與前妻馬雅舒2009年離婚,當時傳出因馬雅舒多次出軌被抓包,讓吳奇隆忍無可忍。吳奇隆與劉詩詩的戀情在兩年前公開,馬雅舒也大方祝福他們,更不想為過去的事多做解釋。今天微博專頁「圈少爺」發文替馬雅書抱屈:「一段婚姻的失敗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錯,光是吳奇隆在離婚之後的言行就說明了她是個沒品的人,越是沉默的一方越有可能是受害者。」也指出劉詩詩還「太年輕」,還太淺不要重蹈馬雅舒的覆轍。

吳奇隆與馬雅舒2009年離婚,當時傳出因馬雅舒多次出軌被抓包,讓吳奇隆忍無可忍。(圖擷取自網路)吳奇隆與馬雅舒2009年離婚,當時傳出因馬雅舒多次出軌被抓包,讓吳奇隆忍無可忍。(圖擷取自網路)

當年有中國媒體指出,吳奇隆與馬舒雅結婚時,馬雅舒曾經幫助過吳奇隆創業,替他投資的公司做法人代表,給她帶來不好的結果。離婚後馬雅舒當時也在微博寫過:「從相識到分手,他的財務狀況只有他自己最清楚,我不知深淺的給他做了法人,沒有獲取利益也無瓜葛。」馬雅舒也不希望吳奇隆若惹上財物麻煩,會連累到自己。

也有不少網友為馬舒雅抱屈,很同意圈少爺「越是沉默越可能是受害者」的說法。然而馬雅舒2010年與外籍老公結婚,2人育有一個快2歲的女兒,現在還懷有約7個月的身孕,日前被中國媒體拍到她和外籍老公出門,挺著大肚下車買水果還小跑步,感情看似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