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的200萬夢幻嫁衣原來出自這兒...

昆凌的紅毯婚紗是設計師親手打造,心形鏤空超美,造價200萬。(杰威爾提供)昆凌的紅毯婚紗是設計師親手打造,心形鏤空超美,造價200萬。(杰威爾提供)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周董與昆凌的浪漫婚紗照,除了有古堡美景,昆凌身上的嫁衣也是一大焦點,不過這唯美婚紗的品牌曝光後,讓大家驚艷,因為品牌才剛成立不到3年。

昆凌在布拉格湖畔的金色綴黑蕾絲禮服,則非客製化,約60萬。(杰威爾提供)昆凌在布拉格湖畔的金色綴黑蕾絲禮服,則非客製化,約60萬。(杰威爾提供)

吳建豪與老婆石貞善結婚時,她也身穿MIKAEL D的婚紗。(取自吳建豪微博)吳建豪與老婆石貞善結婚時,她也身穿MIKAEL D的婚紗。(取自吳建豪微博)

據今日的《中國時報》報導,受到昆凌青睞的牌子是新銳品牌MIKAEL D,昨該品牌在臉書PO出周昆2人紅毯照,曝光了昆凌身上的手工串珠蕾絲禮服是由設計師親自打造,背後心形鏤空設計正是設計師拿手,並擅以局部鏤空展現恰到好處的性感,價格超過200萬;而昆凌在布拉格湖畔身穿的金色綴黑蕾絲魚尾禮服,也出自MIKAEL D,但非客製化禮服,推估約60萬。

MIKAEL D由同名的黎巴嫩設計師在2012年創立,優雅柔美的風格更獲得珍妮佛羅培茲、凱莉米洛等歐美女星青睞,而先前吳建豪跟新加坡名媛「Arrisa」石貞善結婚時也是穿MIKAEL D。現在亞洲地區只有台灣、香港跟新加坡三地才買得到,台灣由複合式精品Level 6ix獨家引進,而Level 6ix店內的MIKAEL D禮服約20至50萬,比起其他品牌的天價嫁衣,MIKAEL D的價格更親民了些,讓更多女孩能實踐心中的夢幻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