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同手同腳進禮堂 掀昆凌頭紗說「我愛妳!」

周杰倫婚禮上緊張到同手同腳。(取自YouTube)周杰倫婚禮上緊張到同手同腳。(取自YouTube)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與昆凌的2分鐘婚禮影片曝光後,光是1天就吸引100多萬點閱率,眼尖的網友發現周董緊張到同手同腳,而且親吻新娘昆凌前還悄聲說了:「我愛妳!」

周董與昆凌如童話般的深情一吻。(取自YouTube)周董與昆凌如童話般的深情一吻。(取自YouTube)

根據今日《聯合報》報導,婚禮過程唯美浪漫,但周杰倫雖帶著笑意,卻難掩緊張神色,臉部線條有些僵硬,直到完成牧師證言,小倆口面對面,周杰倫溫柔地掀起昆凌的頭紗,還稍微順了一下,此時他真情流露,在影片的1分46秒處,周杰倫悄聲向昆凌表達:「我愛妳」。

周杰倫的婚禮影片找來御用MV導演掌鏡,以不同角度取鏡,後製慢動作、剪輯,把婚禮當MV拍,浪漫指數破表。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