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產後升級D奶 只胖6公斤

超視綜藝「二分之一強」錄影,梁赫群(左起)、六月、李易。(記者趙世勳攝)超視綜藝「二分之一強」錄影,梁赫群(左起)、六月、李易。(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六月今秀D奶復工錄超視「2分之一強」,身形輕盈,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她說自己懷孕時才胖了6公斤,靠餵母乳及24小時帶兒子小Star,生完一周就瘦回46公斤。近來禽流感害全民聞雞色變,李易卻沒在怕,仍燉雞給六月吃,他說:「煮熟就OK沒事,雞肉還可發奶。」

六月(右四)。(記者鍾智凱攝)六月(右四)。(記者鍾智凱攝)

六月說自己原本B罩杯,靠懷孕脹奶連跳2檔次,她說:「這是我人生最好的狀態!」老公李易也說:「身材真的變好!」六月透露半年後要再拚第二胎,比較想生女孩,她說:「女生喝完奶就睡了,男生還要再玩2小時,好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