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瑩瑩、孫芸芸姊妹好情深!

孫瑩瑩、孫芸芸感情很好(取自孫瑩瑩instagram)孫瑩瑩、孫芸芸感情很好(取自孫瑩瑩instagram)

〔本報訊〕名媛孫芸芸的姊姊孫瑩瑩梅開二度嫁軍火商之子,在美國洛杉磯比佛利山莊舉辦豪奢浪漫婚宴;妹妹孫芸芸赴美祝賀,讚瑩瑩是「最美的姊姊」,瑩瑩則寫下一段話送給芸芸:「I love you sister.Thank u for being here for me.I am so lucky to have a sister like you.」而且一起合照,新娘姊姊比妹妹還要淚眼盈眶,顯見姊妹情深。

楊秀容、蕭亞軒是姐妹淘。(取自楊秀容instagram)楊秀容、蕭亞軒是姐妹淘。(取自楊秀容instagram)

蕭亞軒帶小男友去見習婚禮,她一身黑色露背禮服相當豔麗,與名媛楊秀容的典雅白色蕾絲禮服相輝映,兩人戲稱是「黑白雙煞」,感情也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