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舊愛李敏鎬 朴敏英好心酸

朴敏英及李敏鎬曾在夯劇「城市獵人」中愛火延燒到戲外(圖擷取自SBS官網)朴敏英及李敏鎬曾在夯劇「城市獵人」中愛火延燒到戲外(圖擷取自SBS官網)

〔本報訊〕「男神」李敏鎬唯一承認的戀愛對象朴敏英,日前上南韓節目「演藝家中介」談對於公開戀愛的想法,沒想到她的回應讓粉絲好心酸。

朴敏英上節目提到與李敏鎬戀情(圖擷取自南韓網站)朴敏英上節目提到與李敏鎬戀情(圖擷取自南韓網站)

朴敏英在「城市獵人」中與李敏鎬日久生情,譜出戀曲,但因工作忙碌,加上多次被媒體拍到深夜約會,壓力甚大,戀情不到半年即告吹,近日她在新戲中扮演個性正義的記者,而在節目中被主持人問到想被狗仔抓到有戀愛緋聞嗎?朴敏英笑說:「已經被抓到過一次了啦!」暗示早已被媒體曝光她與李敏鎬的戀情,並稱:「不會再被逮到了,下一次想好好的談戀愛。」卻讓粉絲們大感心酸,直喊:「沒關係,下一個會更好!」

而被問到對於未來的感情有何期待,她透露:「一直都很想結婚」,但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只希望能享受天倫之樂,和老公、孩子開心的一起出遊便能滿足,看似簡單,但對身為藝人的她卻是難以達成的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