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分手不哭哭 寄望電影求翻身

陳冠希(右)日前被拍到與女友洪文安(左)上街採買,不過兩人上月已分手,陳冠希目前想衝刺事業。(資料照)陳冠希(右)日前被拍到與女友洪文安(左)上街採買,不過兩人上月已分手,陳冠希目前想衝刺事業。(資料照)

〔本報訊〕陳冠希傳出上個月因被發現手機裡有曖昧短訊,交往兩年的女友洪文安氣得跟他分手。日前他到上海出席活動,看似未被分手的事情心煩,雖未回應感情狀態,到是對於今年工作計畫多說了幾句。陳冠希表示今年將出專輯,然後要拍電影。

陳冠希過去曾因淫照風波讓他演藝生涯盪到谷底,事業大受影響,近幾年來都沒有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本來跟「前女友」洪文安論及婚嫁,不料被女方抓包曖昧簡訊分手,反而引起騷動。

看來陳冠希分手後,打算努力衝刺事業,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3月會去洛杉磯錄新專輯,然後可能拍電影,我最看重的還是劇本,希望下一部拍的話,一定要劇本寫得好,導演和演員就可以配合。」陳冠希也說,自己現在開始想要認真的看電影,為了鑽研電影,每星期起碼會去3、4次電影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