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情傷買醉 上酒店拗友情價

藝人小鐘自爆情傷上酒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藝人小鐘自爆情傷上酒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據今日的《聯合報》報導,藝人小鐘上節目與主持人玩心理遊戲,談到以往情事,被挖出最深的傷痛,原來當年和王怡仁分手,明明想挽回卻始終說不出口,後來得知對方另結新歡,為此,張克帆、NONO、馬國賢還陪他上酒店買醉,吳宗憲笑他:「你這麼小氣,怎麼會上酒店?」原來張克帆認識酒店的媽媽桑,讓他們以友情價入場。

小鐘在演藝圈有「客家一哥」的稱號,事業得意,但目前為止多段感情都以失敗收場,季芹、王怡仁與他分手後,馬上就找到終生幸福,宛如電影「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的翻版,他至今尚未找到心儀對象,與上任緋聞女友茵芙分手也已兩年多,身為綜藝圈黃金單身漢,小鐘得多努力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