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瞬身滑進小黃 助理掩護老公神隱

隋棠快步跳上計程車,前往髮廊。(專案組攝)隋棠快步跳上計程車,前往髮廊。(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隋棠昨天才爆出閃婚,今天上午10點12分,在新助理的掩護下出門,記者向她道賀並問她:「老公怎麼沒同行?」她只回了:「謝謝!」便快步跳上計程車,前往仁愛路圓環旁的flux Collection髮廊。

隋棠下車前,助理先幫她拿行李。(專案組攝)隋棠下車前,助理先幫她拿行李。(專案組攝)

隋棠只有右手中指有戒指,似乎不是婚戒。(專案組攝)隋棠只有右手中指有戒指,似乎不是婚戒。(專案組攝)

隋棠下車前,一樣由助理先打通關,幫她把行李拿下車,安排好一切後,她才從容登場,記者再問到婚禮、蜜月等問題,她還是不回應,最後問她:「到這裡(髮廊)是為了下午記者會做準備嗎?」她微笑說對,還貼心提醒記者拍照時注意腳邊障礙物,然後就轉身上樓去。

隋棠做完造型步出髮廊,一展笑顏。(專案組攝)隋棠做完造型步出髮廊,一展笑顏。(專案組攝)

中午12點半,隋棠做完造型步出髮廊,記者誇她:「打扮之後變漂亮了!」她先是大笑,然後開始質問記者:「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記者連忙向她解釋說:「妳本來就很漂亮,只是打扮後更美!」她才愉快地走上車,見她一展笑顏,十足人妻韻味,於是問她:「結婚之後,會不會想要快點有自己的Baby當媽媽?」她微笑不作答,便驅車離去。

她座車抵達Ballavita百貨停車場之後,記者鍥而不捨追問她有無生產計畫,她仍微笑不回應,與助理搭電梯上樓前,記者向她加油打氣,她終於開金口說「謝謝!」,便上樓去備戰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