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大咖廣告!李奧納多、勞勃狄尼洛及小布主演

馬丁史柯西斯(中)、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右)以及勞勃狄尼洛合作拍攝賭場宣傳片,吸金指數破表。(圖擷取自Huffington Post)馬丁史柯西斯(中)、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右)以及勞勃狄尼洛合作拍攝賭場宣傳片,吸金指數破表。(圖擷取自Huffington Post)

〔本報訊〕好萊塢演員勞勃狄尼洛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竟為了爭演角色槓上了,始作俑者還是他們最常合作的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放心這只是賭城的宣傳短片橋段,兩位國際巨星首次同台,吸金指數破表,短短預告就讓網友大呼過癮。

影片中兩代男星李奧納多與勞勃狄尼洛,來到澳門為了試鏡同一個角色,且為爭奪馬丁新戲的角色。(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中兩代男星李奧納多與勞勃狄尼洛,來到澳門為了試鏡同一個角色,且為爭奪馬丁新戲的角色。(圖擷取自youtube)

澳洲賭場大亨詹姆斯,砸23億美元在菲律賓馬尼拉,打造賭城度假村,並投入7000萬美元(約台幣22億元)拍微電影廣告,找來大導演馬丁史科西斯指導,並集結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及勞勃狄尼洛,三位大咖影星演出。

日前預告釋出,從預告中可看到兩代男星李奧納多與勞勃狄尼洛,來到澳門為了試鏡同一個角色,且為爭奪馬丁新戲的角色,兩人槓上互相撂狠話,而小布也出現在牆上的海報,讓不少影迷期待正式微電影廣告播出,據傳3位男主角各自可拿高達4億元台幣片酬,堪稱史上最貴電影。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