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300壯士在中國上海爆欠款、鬧人命

周董原本義務代言劉耕宏開的「300壯士」,去年也加入投資,並在上海擴店。(資料照片,記者胡舜翔攝)周董原本義務代言劉耕宏開的「300壯士」,去年也加入投資,並在上海擴店。(資料照片,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擁有50億身家的「周董」周杰倫,本月18號將與女友昆凌舉行婚禮,正在歐洲籌備浪漫婚禮的此刻,據《壹週刊》報導,有讀者爆料,周董去年擴大到中國上海投資的「300壯士」跨時代健身房,傳出欠錢不還,差點鬧出人命!

報導指出,「300壯士」的股東之一為周董好友許家豪,因為擔任健身教練而受周董力捧,成為周董保鑣。許家豪將上海拓店授權給友人李冠億,李冠億再向石姓裝潢承包商借錢,用「以後工程都給你承包」、「資金周轉問題」等說詞說服石男,借貸約台幣960萬,並約定一個月歸還。

石男因其為周杰倫友人的身分,不疑有他的向地下錢莊借現金,供李冠億周轉,但至今6個月卻尚未歸還,使石男遭暴力討債,去年11月留遺書給家人後,失蹤至今。

石母因此飽受煎熬,跨年夜自殺未遂,石妻在微博PO文求助,卻遭警告不得提及300壯士的事情,否則將提告,因此刪除貼文,帶著女兒回娘家躲債。《壹週刊》讀者將石妻的求助文字交出,讓此事曝光。

周杰倫的公司回應:「周杰倫完全不知情。」許家豪則回應:「已請李冠億先生處理,那是他個人債務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