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遭拍上夜店哈菸 柯老爸回:那不是夜店

藝人柯震東去年因呼麻案重創個人演藝生涯,近日又被拍到與女星李毓芬上夜店和吞雲吐霧的畫面,有違他先前「戒夜店,少抽菸」的講法。(圖擷取自柯震東臉書)藝人柯震東去年因呼麻案重創個人演藝生涯,近日又被拍到與女星李毓芬上夜店和吞雲吐霧的畫面,有違他先前「戒夜店,少抽菸」的講法。(圖擷取自柯震東臉書)

〔本報訊〕藝人柯震東去年在中國北京吸毒被逮,公開表示要戒夜店、少抽菸,不過近日又被平面媒體拍到他在夜店出沒,而且手上還叼著一根菸,被外界質疑先前承諾是否破功?對此,柯鎮東回應說「我沒有說過我不去(夜店),是我老闆幫我講的」

柯震東老爸護兒心切,對兒子上夜店一事,只說「那不是夜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柯震東老爸護兒心切,對兒子上夜店一事,只說「那不是夜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面對先前被拍到上夜店,是否打了自己的臉,柯鎮東回應說「我沒有說過我不去(夜店),是我老闆幫我講的」(記者宋志雄攝)面對先前被拍到上夜店,是否打了自己的臉,柯鎮東回應說「我沒有說過我不去(夜店),是我老闆幫我講的」(記者宋志雄攝)

《聯合報》報導,藝人柯震東去年因呼麻案重創個人演藝生涯,近日他積極參加演講與公益活動積極復出,不過卻在近日又被拍到與女星李毓芬上夜店和吞雲吐霧的畫面,有違他先前「戒夜店,少抽菸」的講法。柯震東老爸趕緊即刻救援幫他辯解,直說「我完全不認為那是夜店」還說「抽菸不好,可是他在我面前沒抽菸」看得出來柯老爸護兒心切。

面對外界質疑上夜店破功的說法,柯震東說「我沒有說過我不去(夜店),是我老闆幫我講的」似乎是要把責任推到老闆身上;還有最讓大家關心的就是他與李毓芬的感情進展,柯震東也迴避說,到夜店是少數可以跟朋友聊天的地方,請大家別多做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