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再增3口 平均身高也跟著拉長到184公分

SpeXial乘勝追擊,開春又發新EP。(華納)SpeXial乘勝追擊,開春又發新EP。(華納)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SpeXial即將推出新迷你影音專輯,同時也宣布再加入3名新血,分別是來自加拿大的Riley、日本的風田及年紀最小的易恩,團員數已達10人,成為台灣人數最多、也是平均身高最高的男孩團體。

SpeXial去年才增加晨翔、Evan、Teddy,今年又多了3位新面孔,不過第一代成員明杰先告假去服兵役,Evan也回加拿大完成學業,因此這次發片仍是「十缺二」,下一次才能真正合體。

他們的高人氣受到澳門旅遊局青睞,邀請他們前往當地拍攝「Love Killah」EP封面,幾個大男孩趁空到處參觀,大啖蛋塔與豬扒包,也首度踏入賭場,可惜部分成員未滿當地法定年齡,只能在場外乾瞪眼,他們平均身高184公分,工作時也備受矚目,所到之處必引起大群民眾圍觀及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