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錄忘年戀?李坤城意外爆出小女友要出書!

爺孫戀男女主角最近頻頻發言。(取自李坤城臉書)爺孫戀男女主角最近頻頻發言。(取自李坤城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58歲李坤城有感近日與18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再掀波瀾,在臉書留下心疼女友的心情,又意外透露林靖恩要出書,「18歲的藝術情感,人生閱歷」內容是否有關2人風波不斷的愛情故事?令人好奇。

李坤城發文護女友。(取自臉書)李坤城發文護女友。(取自臉書)

李坤城於臉書曝小女友林靖恩將出書,大爆爺孫戀內幕。(摘自李坤城臉書)李坤城於臉書曝小女友林靖恩將出書,大爆爺孫戀內幕。(摘自李坤城臉書)

林靖恩近日語出驚人,被網友稱做「世紀不孝女」,她反擊父親,若沒人權「寧願被射在牆上」,引起討論。她說與父親的溝通無效,今又以髒話「他X的」怒斥某媒體不實報導,對外界的不滿大爆發,希望大家能尊重她。

李坤城也在臉書回應原本只是想陪她健康成長,「然而她的單純自然,真實氣質魅力,沁入我的內心,讓我無法抗拒。」並再更加堅定2人的愛情,要勇敢走下去,最後也透露林靖恩正在寫書,有關18年的人生閱歷,勢必會帶到2人將滿2年的戀情,敢愛敢言的林靖恩將會寫出什麼內容的書令人十分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