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即刻》女兒遇負心漢 連恩尼遜電嗆「折斷手」

連恩尼遜和瑪姬葛瑞斯因《即刻救援》系列,當了快9年的銀幕父女。(圖由福斯提供)連恩尼遜和瑪姬葛瑞斯因《即刻救援》系列,當了快9年的銀幕父女。(圖由福斯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連恩尼遜「地表最強老爸」不是白當,《即刻救援》銀幕女兒瑪姬葛瑞斯跟負心前男友分手,連恩尼遜馬上替女兒出氣,用恐嚇綁匪聲音打電話給負心漢,恐嚇對方小心點,直說:「不然我會緩慢將你的手臂折斷。」

連恩尼遜在《即刻救援3》勇猛過人,地表最強老爸當之無愧。(圖由福斯提供)連恩尼遜在《即刻救援3》勇猛過人,地表最強老爸當之無愧。(圖由福斯提供)

連恩尼遜在《即刻救援》飾演英雄老爸布萊恩邁爾斯,守護前妻與女兒的安全,這部系列神作3集拍完,他跟女星瑪姬葛瑞斯也當了快9年的銀幕父女,兩人私下感情也像真的父女一樣。

瑪姬近日上「康納秀」,聊起她告訴連恩自己分手很心碎的事,連恩馬上建議要給她前男友一點顏色瞧瞧,結果他們打給她前男友,一起惡整這個負心漢。

連恩對電話恐嚇說:「這是布萊恩邁爾斯,我們從沒見過,但如果你按規矩來,我們就永遠不必見面,現在聽好,你深陷泥沼,我只會說一次,你犯了兩個錯,第一個錯誤就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第二個錯誤,嗯,不如說如果你犯了更多錯,我就會慢慢地折斷你的手臂。」

他接著說:「我不需要說這個,但我有各種技巧,而我不想把這些浪費在你身上,現在把你該做的狗屎事情做好。」連恩所做的一切讓瑪姬超感動,她表示:「連恩是每個女孩都想擁有的最棒的銀幕老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