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07相中羅馬拍飛車情節 政府護藝術建築物拒絕

羅馬政府拒絕讓龐德電影《惡魔四伏》的劇組在四噴泉鄰近小巷取景。(路透)羅馬政府拒絕讓龐德電影《惡魔四伏》的劇組在四噴泉鄰近小巷取景。(路透)

〔本報訊〕已開拍的龐德電影《007惡魔四伏》計劃到義大利取景,在羅馬著名的四噴泉交叉口拍攝飛車追逐情節,不過羅馬政府日前以保護藝術建築為由,拒絕讓劇組拍攝。

《TIME》報導,劇組原本設計要在梵蒂岡和四噴泉附近的蜿蜒小巷取景,上演龐德駕車高速追逐的情節,不過羅馬政府卻不願通過劇組的拍攝申請,原因是擔心此舉會破壞建築物,指出任何損壞都可能導致數百萬元的損失。

報導中提到,羅馬政府希望劇組能改用後製特效,創作出同樣的效果。

最新「007龐德」續集電影由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執導,最受矚目的龐德女郎則由義大利性感女星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和法國新女神蕾雅瑟杜(Léa Seydoux)擔任,老牌影星克里斯多福華茲(Christoph Waltz)將詮釋反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