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素克洛批熟女愛裝嫩 潔西卡崔絲坦怒了

潔西卡崔絲坦認為羅素克洛亂說話,怒批:「我覺得他把腳塞進嘴巴裡了。」(法新社)潔西卡崔絲坦認為羅素克洛亂說話,怒批:「我覺得他把腳塞進嘴巴裡了。」(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羅素克洛日前在女性雜誌放狂言,直說好萊塢太多資深女星嫌棄演不到好角色,但事實是這些超過40歲的女星都想演少女,卻無法理解她們為什麼不能演21歲。現在37歲的潔西卡崔絲坦跳出來抗議,她怒說:「我覺得他把腳塞進嘴巴裡了。」

梅莉史翠普新片演巫婆,認老更自在。(路透)梅莉史翠普新片演巫婆,認老更自在。(路透)

50歲的羅素克洛甚至表示,同年齡的女星跟同年齡的男星,明明就有相同的演出機會。對此崔絲坦也無法認同,她認為同樣具有實力的女演員到50、60歲時,根本很難獲得電影演出機會,會說這些女星有許多演出機會的人,根本不了解電影。

妙得是,本身65歲的「梅姨」梅莉史翠普卻贊同羅素克洛的某些觀點,她表示:「我認同他說,找到自己定位的看法。」她透露當自己進入40歲,頭3個找上門的角色都是巫婆,因為好萊塢認為她老了,但她當時都推掉了,沒想到25年後卻在「魔法黑森林」演巫婆,現在她對自己的位置感到自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