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懷孕不忌諱 愛美剪頭髮

柯以柔幾乎裸妝的照片被網友稱讚是「最美孕婦」(圖片取自柯以柔微博)柯以柔幾乎裸妝的照片被網友稱讚是「最美孕婦」(圖片取自柯以柔微博)

〔本報訊〕柯以柔上個月開心宣佈喜迎第三胎,當孕婦也要保持休閒的好心情,不過柯以柔不忌諱,完全不怕「懷孕不能剪頭髮」的民間習俗,減去了多達10公分的長髮,今天下午在微博po出幾近裸妝的剪髮照,被網友誇讚是「最美孕婦」。

柯以柔不忌諱懷孕不能剪頭髮的習俗,減去了多達10公分的長髮。(圖片取自柯以柔微博)柯以柔不忌諱懷孕不能剪頭髮的習俗,減去了多達10公分的長髮。(圖片取自柯以柔微博)

柯以柔與老公結婚三年就準備迎接第三胎,一家4口即將變成5口,跟藝人屈中恆的4胎有得拼。懷孕中的她雖不忌諱習俗的跑去剪頭髮,但她知道染頭髮對胎兒還是不好,只選擇剪短10公分。柯以柔剪頭髮完還去華視旁吃甜不辣,當孕婦也懂得如何享受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