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祖名法庭照曝光! 犯罪事實全都認

房祖名對公訴機關所指控的犯罪事實和罪名皆表示無異議,並自願認罪。(圖擷取自微博)房祖名對公訴機關所指控的犯罪事實和罪名皆表示無異議,並自願認罪。(圖擷取自微博)

〔本報訊〕房祖名去年8月和柯震東吸毒被抓,如今柯震東已逐漸走出吸毒風波,但房祖名還在牢中,需面對司法審判,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案」今天上午9時30分在北京東城法院開庭,據悉在法庭上房祖名對公訴機關所指控的犯罪事實和罪名皆表示無異議,並自願認罪。

房祖名去年8月和柯震東吸毒被抓今天上午9點半開庭受審。(圖擷取自微博)房祖名去年8月和柯震東吸毒被抓今天上午9點半開庭受審。(圖擷取自微博)

房祖名與辦護律師都同意此案使用簡易程式審理。(圖擷取自微博)房祖名與辦護律師都同意此案使用簡易程式審理。(圖擷取自微博)

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案,今天在北京東城法院的外事法廳開庭,據了解房祖名早上6點58分就已隨警車抵達法院,成龍先前受訪曾透露,為避免變成媒體焦點,與妻子林鳳嬌並不會出席旁聽。

房祖名在法警押解下出庭受審。(圖擷取自微博)房祖名在法警押解下出庭受審。(圖擷取自微博)

北京東城法院在官方微博指出,房祖名與辦護律師都同意此案使用簡易程式審理,房祖名對公訴機關所指控的犯罪事實和罪名皆表示無異議、自願認罪,房祖名說:「我犯了錯,我知道錯了,我應該遵守法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