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紅「我的歌聲裡」 曲婉婷被爆和溫哥華市長秘戀

曲婉婷近日被爆和相差19歲的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甜蜜熱戀中。(照片擷自曲婉婷推特)曲婉婷近日被爆和相差19歲的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甜蜜熱戀中。(照片擷自曲婉婷推特)

〔本報訊〕「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相信不少人應該都聽過這首堪稱神曲的《我的歌聲裡》,唱紅這首歌的女歌手曲婉婷近日被爆,和相差19歲的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甜蜜熱戀中。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和妻子艾咪(Amy Robertson)育有4名子女,但兩人在2013年正式離婚,如今被媒體目擊和中國歌手曲婉婷約會,戀情才浮上檯面。(照片擷自曲婉婷推特)溫哥華市長羅品信和妻子艾咪(Amy Robertson)育有4名子女,但兩人在2013年正式離婚,如今被媒體目擊和中國歌手曲婉婷約會,戀情才浮上檯面。(照片擷自曲婉婷推特)

根據加拿大媒體報導,溫哥華市長羅品信和妻子艾咪(Amy Robertson)育有4名子女,但兩人在2013年離婚,如今被媒體目擊和中國歌手曲婉婷約會,戀情才浮上檯面。

曲婉婷現年31歲,出生在中國哈爾濱,但小時候便移居加拿大,現在長期定居在溫哥華發展,代表作《我的歌聲裡》更讓他在華語音樂圈中走紅。對於兩人緋聞,曲婉婷的助理解釋,因為女方曾擔任過溫哥華旅遊大使,兩人才有私交,只是好朋友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