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秉憲外遇調情簡訊曝光 「晚餐想吃你」

南韓演員李秉憲深陷桃色風波,日前調情簡訊曝光,聲譽再遭重挫。(取自所屬經紀公司官網)南韓演員李秉憲深陷桃色風波,日前調情簡訊曝光,聲譽再遭重挫。(取自所屬經紀公司官網)

〔本報訊〕南韓知名演員李秉憲去年9月爆出婚外情,還遭女方勒索50億韓圜(約1.6億台幣),而勒索案目前已進入訴訟程序,日前,這段婚外情的往來簡訊曝光,其中,李秉憲還曖昧的說「晚餐想吃你」。

李秉憲與李知妍的曖昧簡訊在日前曝光,其中還有一段引人遐想的對話,在他詢問晚餐吃什麼時,李知妍反問「你說呢?」後,李秉憲竟回答「你!」。(取自《Dispatch》)
李秉憲與李知妍的曖昧簡訊在日前曝光,其中還有一段引人遐想的對話,在他詢問晚餐吃什麼時,李知妍反問「你說呢?」後,李秉憲竟回答「你!」。(取自《Dispatch》)

李秉憲去年8月大婚後,9月就被爆出婚外情,與小模李知妍、女團「GLAM」成員多喜勒有染,還被2女勒索,導致聲譽下滑,目前2女被檢方各求刑3年,預計在本月15日宣判。

南韓《Dispatch》報導,李秉憲與李知妍的曖昧簡訊在日前曝光,其中還有一段引人遐想的對話,在他詢問晚餐吃什麼時,李知妍反問「你說呢?」後,李秉憲竟回答「你!」。

另外,對話訊息也顯示兩人的約會相當講求浪漫,還曝光兩人分手的對話。

雖然李秉憲一直向大眾表示是遭陷害,近日也屢和妻子修補關係,但曖昧簡訊一曝光,再次引發網友撻伐,經紀公司雖否認此事,但顯然李秉憲的形象又再次遭到重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