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變身高麗正妹 被讚絕世美女

有網友用修圖軟體將林志穎的照片,修成南韓女星高雅拉的造型。(圖片擷取自林志穎微博)有網友用修圖軟體將林志穎的照片,修成南韓女星高雅拉的造型。(圖片擷取自林志穎微博)

〔本報訊〕出道多年的林志穎,相貌仍和當年如出一轍,不老娃娃臉還被許多粉絲稱為「凍齡男神」。最近有網友將他2002年在《天龍八部》中段譽的扮相,用修圖軟體修成了女生模樣,沒想到不僅沒有違和感,還是個絕世美女。而林志穎本人則是哭笑不得,無奈地問:「是誰把段譽PS成這樣。」

林志穎化身成包包頭美少女,也完全沒有違和感。(圖片擷取自林志穎微博)林志穎化身成包包頭美少女,也完全沒有違和感。(圖片擷取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在《天龍八部》中相貌清秀的段譽扮相。(圖片擷取自林志穎微博)林志穎在《天龍八部》中相貌清秀的段譽扮相。(圖片擷取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昨天在微博上傳了3張圖片,第一張是他在《天龍八部》中飾演段譽的劇照,第二張則是被網友用修圖軟體修成的女子照,有粉絲查出這是南韓女星高雅拉的造型,第三張則是梳著包包頭的美少女,甚至還嘟著嘴,模樣超萌。

林志穎將這些照片放上網路分享,還留言「網上搜到的,是誰把段譽PS成這樣?」對於林志穎的女子造型,不少網友頻頻叫好,還有網友力勸他快生個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