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主播Po清涼照 網友酸諷:是要下海撈嗎?

前日本電視台主播脊山麻理子日前大解放,自Po性感內衣照,並發文表示:「這是作為2014年的總結以及2015年的新開始」。(圖擷取自網路)前日本電視台主播脊山麻理子日前大解放,自Po性感內衣照,並發文表示:「這是作為2014年的總結以及2015年的新開始」。(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前日本電視台主播脊山麻理子日前大解放,自Po性感內衣照,並發文表示:「這是作為2014年的總結以及2015年的新開始」,日本網友嘲諷:「是要下海賺皮肉錢嗎?」

脊山麻理子長相甜美、身材火辣,2004年進入日本電視台擔任主播。(圖擷取自網路)脊山麻理子長相甜美、身材火辣,2004年進入日本電視台擔任主播。(圖擷取自網路)

脊山麻理子曾拍攝性感寫真集,拼命「倒奶」放送乳波。(圖擷取自網路)脊山麻理子曾拍攝性感寫真集,拼命「倒奶」放送乳波。(圖擷取自網路)

網易娛樂報導,擁有33D、22、33火辣身材的脊山麻理子,原本是日本電視台主播,她去年被抓包與廣告公司人夫大搞不倫,被老公給休了,後來乾脆豁出去拍攝寫真DVD,如今又大秀性感內衣照,網友猜測她可能又有更大尺度作品要推出,先曬清涼照預告。

脊山麻理子長相甜美、身材火辣,2004年進入日本電視台擔任主播,2009年結婚後離職,2010年成為自由主播,隨即尺度大解放,開始寬衣解帶拍攝性感泳裝照。去年6月脊山麻理子驚傳與一名任職廣告界人夫搞外遇,被對方妻子發現,還被要求支付100萬日圓(約27萬台幣)遮羞費。

日本《周刊女性》雜誌報導,脊山麻理子一直不敢承認外遇,因為成為自由女主播後經濟拮据,100萬遮羞費聽說也是跟雙親借貸,因此現在拍攝清涼寫真極有可能是為了搏翻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