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倆口言歸於好? 吳建豪和老婆似在隔空示好

3日吳建豪在Instagram上PO出一段海浪的黑白短片,似是想與妻言歸於好。(圖擷取自吳建豪Instagram)3日吳建豪在Instagram上PO出一段海浪的黑白短片,似是想與妻言歸於好。(圖擷取自吳建豪Instagram)

〔本報訊〕羨煞旁人的俊男美女組合吳建豪和豪門妻石貞善(Arissa)日前才在Instagram上鬧翻,以英文留言互嗆還取消關注,但3日吳建豪又PO上黑白的海浪短片和一句短句,隨後Arissa也上傳一張照片,兩人似是在隔空回應彼此,兩人動態讓人摸不著頭緒,外界解讀認為關係似乎有復合跡象。

據《蘋果日報》報導,3日吳建豪在Instagram上PO出一段海浪的黑白短片,並寫上「life's momentum flows from the ripples of love~」(生命的動力於自於愛的漣漪)。

隨後老婆也上傳一張英文金句的照片,提到「I want to know if you will risk looking like a fool-for love-for your dreams-for the adventure of being alive.」(我想知道你會不會像傻子一樣,為愛、為夢想、為生存冒險)

儘管兩人年前鬧翻,跨年也各自精彩,但新的一年出現兩句「愛的金句」似是在隔空示好,外界普遍解讀為小倆口的關係漸漸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