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美女主播誹謗 王思佳母告輸

王思佳的母親布蘭妮(林碧霞)兩年前因不滿現為《壹電視》主播的許耀云報導,怒告她加重誹謗。(資料照,記者嚴心妤攝)王思佳的母親布蘭妮(林碧霞)兩年前因不滿現為《壹電視》主播的許耀云報導,怒告她加重誹謗。(資料照,記者嚴心妤攝)

〔本報訊〕藝人王思佳的母親布蘭妮(林碧霞)兩年前因不滿現為《壹電視》主播的許耀云報導,認為她的報導未求證,怒告她加重誹謗,但士林地檢署認為,許耀云已善盡責任,做出不起訴處分。

士林地檢署認為許耀云已善盡責任,做出不起訴處分。(圖擷取自許耀云臉書) 士林地檢署認為許耀云已善盡責任,做出不起訴處分。(圖擷取自許耀云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布蘭妮的父親3年前過世,母親、弟弟等親人辦理拋棄繼承後,發現布蘭妮的父親收藏價值上億元的古董字畫也算遺產,就找弟媳去假自首,佯稱是她冒名幫親人拋棄繼承,讓他們能恢復繼承資格。

報導指出,布蘭妮因此控告母親、弟弟、弟媳詐欺,雙方鬧翻,弟媳還在《壹電視》爆料,布蘭妮為了遺產將母親趕出家門,並在報導中罵布蘭妮做人「假」。

布蘭妮不滿許耀云讓弟媳在電視上罵她「沒盡一點孝心」,憤而提告。但檢方認為,許耀云當時有向王思佳本人查證,因此士林地檢署認為許耀云已善盡責任,做出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