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具總動員3》原畫稿曝光 原本場景設在「台灣」

《玩具總動員3》最初構想場景是設在「台灣」。(圖取自USA Today)《玩具總動員3》最初構想場景是設在「台灣」。(圖取自USA Today)

〔本報訊〕紅遍全球的皮克斯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3》(Toy Story 3),近日公開了原始劇本概念圖,而最初構想場景竟是設在「台灣」,從圖稿中可看到玩具們在台北101、排骨湯店等熟悉街景,展開一場台灣冒險之旅。

《玩具總動員3》在2010年全球創下10億6300萬美元票房紀錄,成為影史第二賣座的動畫片。(法新社)

《玩具總動員3》在2010年全球創下10億6300萬美元票房紀錄,成為影史第二賣座的動畫片。(法新社)

從圖稿中可看到胡迪率領玩具們,在台灣街頭冒險,在台北101也出現。(圖取自USA Today)
從圖稿中可看到胡迪率領玩具們,在台灣街頭冒險,在台北101也出現。(圖取自USA Today)

據《USA Today》報導,曾任迪士尼視覺開發設計師馬丁(Jim Martin),近日在網上公布《玩具總動員3》概念圖,而原來最初劇本構想場景是設在「台灣」,劇情大概是主角胡迪率領玩具們,要到台灣救回被送修的巴斯光年,而展開了一系列拯救任務。

從圖稿中可看到胡迪率領玩具們,在台灣街頭冒險,將拯救運到台灣送修的巴斯光年。(圖取自USA Today)從圖稿中可看到胡迪率領玩具們,在台灣街頭冒險,將拯救運到台灣送修的巴斯光年。(圖取自USA Today)

從圖稿中可看到胡迪率領玩具們,在台灣街頭冒險,將拯救運到台灣送修的巴斯光年,報導表示此構想於2004年畫出,但「台灣大冒險」劇本未獲採用,最終由主人安弟上大學,玩具們如何適應為劇本。

《玩具總動員3》在2010年全球創下10億6300萬美元票房紀錄,僅次於《冰雪奇緣》(Frozen),成為影史第二賣座的動畫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