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濕身秀 林俊傑瞞媽媽

林俊傑的媽媽特地煮雞湯為兒子暖身(華納)林俊傑的媽媽特地煮雞湯為兒子暖身(華納)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今晚在台北市政府前開唱,原本以為白天可以陪媽媽,卻慘遭工作人員潑冷水,仍得拍攝雜誌封面,他哀怨地說:「本來已經答應要陪媽媽去逛街然後悠哉地吃晚餐,再準備開始梳化,迎接深夜的跨年活動,想不到小小的心願卻被攔阻了!」

林媽媽體恤兒子飛來飛去,早在28日就從新加坡來台,和兒子一起度過自己的生日,今天林俊傑得工作,林媽媽怕他愧疚,乾脆去現場探班,並準備了熱雞湯為他暖身。

他今晚準備了濕身橋段,卻不敢告訴媽媽怕她擔心,媽媽下午卻帶來一台電熱扇,交代工作人員晚上在後台帳篷可以插電禦寒,讓大家直呼林媽媽好貼心。

林俊傑也感動萬分,「其實每年的最後一天都是在台上度過,第一次媽媽一起陪我在同個城市跨年,雖然不能一起倒數54321,但感覺還是很靠近,有人照顧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