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貼心 韓孝珠愛上小老師生田斗真

韓孝珠為拍日片「戀愛魔法奇蹟」勤練日語。(圖:天馬行空提供)韓孝珠為拍日片「戀愛魔法奇蹟」勤練日語。(圖: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韓孝珠為演出日片「戀愛魔法奇蹟」勤練日語,她的小老師就是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她在片中飾演對舊愛生田斗真始終念念不忘的燈光設計師,為了揣摩角色,開拍前特地把生田所有作品全看過一遍,她笑說兩人初次見面時互打招呼,但她完全不覺陌生,因為她看了他許多作品,早就打從心裡愛上他了。

她讚生田相當體貼,因擔心她是外國人難以融入片場氣氛,總是主動向她搭話,還會糾正她的日語發音,讓她尊稱他「生田老師」。她在片中除了與生田有感情對手戲外,也與相葉雅紀有段純愛,「戀」片1月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