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秀自拍 卻拍到蔡康永挖鼻孔?

小S在自己臉書PO出自拍照,後方的蔡康永卻因為疑似挖鼻的動作而搶走焦點。(圖片擷取自小S臉書頁面)小S在自己臉書PO出自拍照,後方的蔡康永卻因為疑似挖鼻的動作而搶走焦點。(圖片擷取自小S臉書頁面)

〔本報訊〕蔡康永與小S這對主持搭檔,除了幽默的主持風格為節目製造不少效果,兩人私底下的互動也常樂翻不少網友。小S昨天更在臉書PO上一張自拍照,要後面被她拍到的人不要跟她計較。

小S昨天在臉書上PO上了自己在化妝室的自拍照,還留言︰「要開始使用右臉了,一直都用左臉做表情,右臉都僵了!後面那位應該不會跟我計較吧!」一下子便將焦點轉移到了小S身後一位正在讀稿的白衣男子身上。

細看才發現這位不小心被拍到的白衣男子,似乎正在挖鼻孔。歌手吳青峰還在底下留言「哈哈哈超壞」,而小禎則是沒有看出來,還回應「都很美啊」,直到小S提醒她是康永哥後才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