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何處去…來看郭子乾大秀模仿功力

《2015新年…就快樂啦!》由郭子乾(中)挑大梁,演一個窮劇團為了配合標案需求,模仿、舞龍舞獅通通來,結果擠下101煙火秀,成為隔天報紙頭條新聞。
(圖由全民大劇團提供)《2015新年…就快樂啦!》由郭子乾(中)挑大梁,演一個窮劇團為了配合標案需求,模仿、舞龍舞獅通通來,結果擠下101煙火秀,成為隔天報紙頭條新聞。 (圖由全民大劇團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煙火秀沒新意?人擠人沒興趣?元旦4天連假劇場不打烊,全民大劇團《2015新年…就快樂啦!》以模仿秀、時事哏和瘋狂劇情陪觀眾跨年。

《2015》創意來自監製王偉忠1995年首度舉辦台北第一場跨年晚會經驗和編導謝念祖參與政府標案經歷,最大賣點是模仿秀演員郭子乾挑大梁展現一人多角功力,同時模仿柯P、郭台銘、劉寶傑。

故事講述一個終年不順利的窮劇團,在年終接到跨年晚會標案,為了說服承辦人員在墓仔埔辦晚會,飾演劇團經理的郭子乾一下演柯文哲一下扮郭台銘,效果令人發噱。

跨年場票房好,郭子乾卻透露,4月捲土重來的《瘋狂大悶鍋》昨天播出最後一集,之後將棄守電視市場。老戰友《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編導謝念祖認為,《2015》最大特色就是「時事性」,為了把重大事件通通加入戲中,劇本10月動工,11月底出第一稿,之後又因時事發展不斷調整,很像他過去做《全民大悶鍋》的感覺,希望未來每年都可以當年時事哏推跨年定目劇。

《2015新年…就快樂啦!》12月31日至明年1月4日在台北城市舞台演出,購票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