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默默文創宣告倒閉 嗆插畫家「馬來貘」薄情寡義

默默文創指「Cherng’s」薄情寡義,引發網友關注。(擷自默默文創臉書)默默文創指「Cherng’s」薄情寡義,引發網友關注。(擷自默默文創臉書)

〔本報訊〕曾捧紅插畫家「Cherng’s」(馬來貘)的默默文創今日(29)在臉書宣告正式倒閉。默默文創提到,因經營不善導致營運每況愈下,需支付給插畫家的費用一再延宕,之後便收到「Cherng’s」要求提前中止合約、強制公司支付命令共390萬,憤指「Cherng’s」薄情寡義,引發網友關注。

據了解,Cherng’s目前對此事尚未提出回應。

默默文創自今年下半年開始,由於公司快速成長展店、不諳經營管理、盲目擴充人員等種種因素,導致一再積欠插畫家費用,每天都在找錢過關。

當初,「Cherng’s」是默默文創所捧紅的第一位插畫家,最後,也是第一個提出提前解約的合作者。對此,默默文創憤指「Cherng’s」薄情寡義,決定提告「Cherng’s」與經紀人違約,之後便收到「Cherng’s」對公司的強制執行支付命令共390萬。

默默文創的長篇自述,不少網友不領情,認為是默默文創延宕薪水在先,卻不滿「Cherng’s」提前解約、向對方提告,才會導致現今局面。

而對於網友的質疑及批評,默默文創事後則在留言提出反駁聲明,表示:「今年已支付Cherng’s第一季到第三季的收入,390萬是預估第四季未進帳收入」

相關連結請見:

默默文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