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是兩個人」 幸福人妻戴君竹有喜啦!

享受了2年多的兩人小夫妻生活,演藝圈的幸福人妻戴君竹28日在臉書PO上與老公黃懷晨的放閃合照(圖擷取自戴君竹Queenie臉書)享受了2年多的兩人小夫妻生活,演藝圈的幸福人妻戴君竹28日在臉書PO上與老公黃懷晨的放閃合照(圖擷取自戴君竹Queenie臉書)

〔本報訊〕享受了2年多的兩人小夫妻生活,演藝圈的幸福人妻戴君竹總算升格當媽了!戴君竹昨天在臉書PO上與老公黃懷晨的放閃合照,不同的是,這次照片中多了戴君竹腹中3個月大胎兒,3人全家福首次曝光!

女星戴君竹多年來一直想「做人」,如今如願傳出懷孕好消息。(圖擷取自戴君竹Queenie臉書)女星戴君竹多年來一直想「做人」,如今如願傳出懷孕好消息。(圖擷取自戴君竹Queenie臉書)

跨足電視、電影、主持三棲的台灣女星戴君竹2012年和男星黃懷晨結婚,兩人經常閃閃曬恩愛,但2年來一直努力拚「做人」卻都沒有成功,如今選在2014年底28日晚上公布懷孕喜訊,戴君竹臉書PO上一張黃懷晨靠肚子上傾聽依偎的甜蜜照片,粉絲一早看到好消息,紛紛留言恭喜!

準爸爸黃懷晨也跟著分享老婆PO文,表示「這是最重要的階段之一,以前只能想像,現在即將實現。真的是無法言語的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