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田優弟弟自爆曾遭霸凌 被要求交出「姐姐的內褲」

山田親太朗日前上電視節目,自爆曾被學長霸凌,被要求交出姐姐山田優的內褲。(圖擷取自日媒網站mynavi)山田親太朗日前上電視節目,自爆曾被學長霸凌,被要求交出姐姐山田優的內褲。(圖擷取自日媒網站mynavi)

〔本報訊〕日本男模特兒兼演員山田親太朗是知名女星山田優的弟弟。他日前上節目時回憶學生時代過往,自爆曾被學長霸凌。

日媒報導,山田親太朗在電視節目上大談學生時代的趣事,沒想到他突然說:「學長果然是很可怕的。」接著解釋當時姐姐山田優已經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相當有名,學長就恐嚇他「把你姐姐的內褲拿來!」,否則就要毒打他。

山田親太朗說他當時為了不讓姐姐的內褲外流,左思右想,拿出了母親的內褲替代,學長並沒有被矇騙反而大罵他「你姐姐的內褲怎麼可能那麼大件!」而後山田親太朗還是被學長痛打了一頓。沖繩出身的山田親太朗在節目上還揭露了自己的成人禮照片,一頭金髮穿著和服的樣子讓現場主持人和來賓發出了驚訝的聲音。

山田優和小栗旬結婚後產下一子,孩子的性別是山田親太朗不小心爆料的,顯見山田親太朗和山田優的關係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