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片遇大雨 莫文蔚改搭超跑出場

莫文蔚在香港舉辦新專輯發片記者會。(圖由環球提供)莫文蔚在香港舉辦新專輯發片記者會。(圖由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Karen」莫文蔚今天在香港舉辦發片記者會,唱片公司狠砸200萬元,原定租用直升機讓她出場,無奈天空不作美,只能改搭限量的超級跑車,Karen表示:「在泰國拍MV也下雨,不過廣東話說 『水為財』,應該是唱片大賣的吉兆。」

睽違4年,莫文蔚最新國語專輯「不散,不見」將於明天發行,她與張學友、周杰倫等天王同期推出新作品,會不會有銷量壓力?Karen完全不擔心,「樂壇要百花齊放才沒有壓力,而且大家有不同style ,不會有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