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自稱「5秒精靈」卻沒被「壁咚」告白過

Selina做耶誕派。(記者胡舜翔攝)Selina做耶誕派。(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今天應景學做耶誕派,笑稱自己是「5秒精靈」,男生只要和她對看5秒一定會被「電」到。最近「壁咚」話題討論熱烈,她說沒這經驗,幽默說:「只能怪我約會的地方都沒有牆壁吧,只有『樹咚』!」

Selina做耶誕派。(記者胡舜翔攝)Selina做耶誕派。(記者胡舜翔攝)

Selina做耶誕派,搞笑說自己是5秒精靈,對看5秒就會被她電到。(記者胡舜翔攝)Selina做耶誕派,搞笑說自己是5秒精靈,對看5秒就會被她電到。(記者胡舜翔攝)

 忙著為新專輯「3.1415」宣傳,Selina很開心她的通告有東西吃,竟然讓她去學耶誕節美味派,她建議女生可以多為喜歡的男生做派,談到國中時曾為喜歡的男生編織手環。

 近期「壁咚」告白引起討論,Selina說不曾被男生貼在牆邊告白過。元旦凌晨1點她將在信義區辦簽名會,笑說若是簽到清晨,大家就可以去看日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