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炎亞綸 明晚high翻新北歡樂耶誕城

羅志祥將在「2014新北歡樂耶誕城」之「舞動魅力之夜」壓軸獻唱。(圖由三立提供)羅志祥將在「2014新北歡樂耶誕城」之「舞動魅力之夜」壓軸獻唱。(圖由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2014新北歡樂耶誕城」週日(12/21)羅志祥將動感壓軸「舞動魅力之夜」演唱會,這次的表演曲目完全是由他獨立挑選並排序演出流程,他笑說:「天氣寒冷,要讓歌迷從第一首歌就一起跳唱,全身動起來,保證體溫飆高,一點都不感覺冷。」他還特別訂製一套耶誕風十足的亮色系外套,保證帥翻。

炎亞綸將在「2014新北歡樂耶誕城」之「舞動魅力之夜」獻唱。(圖由三立提供)炎亞綸將在「2014新北歡樂耶誕城」之「舞動魅力之夜」獻唱。(圖由三立提供)

炎亞綸也展現十足誠意,不但首次公開獻唱「1/2」,還為了與粉絲一起過耶誕節,打造全新服裝,他開心說;「我自己從來沒唱過『1/2』,因為這首歌是跟南韓歌手G.NA一起表演,之前要唱一直沒有她,這次特別請師妹『Popu Lady』的宇珊幫忙,而且這首歌非常適合耶誕節的氣氛,希望大家會喜歡。」

而炎亞綸也會在表演中安插一個神祕的小驚喜要獻給台下的觀眾,他說:「既然是驚喜,當然不能先透露,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