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也不能忍 作業造句諷刺阿基師

網友在網路分享小學生在作業上諷刺阿基師摩鐵風波的圖片,造句內容讓人啼笑皆非。(圖由網友提供)網友在網路分享小學生在作業上諷刺阿基師摩鐵風波的圖片,造句內容讓人啼笑皆非。(圖由網友提供)

〔本報訊〕阿基師與熟女「咻」的滑進摩鐵「嘴對嘴」事件消息一出,在爆發餿水油風暴期間「敢作敢當」的好形象一夕崩壞,現在就連小學生也看不下去,在造句作業上諷刺阿基師。

最近阿基師緋聞爆發,影響力極大,連在小朋友造句作業上也能發現。(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最近阿基師緋聞爆發,影響力極大,連在小朋友造句作業上也能發現。(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Instagram照片,內容是:「覺得現在小學生很厲害」,並附上學校的造句作業的圖片,圖片上有兩道造句題目,題目分別是:「偶然,於是」以及「困惑,偏偏,為什麼」。

而看似平常的造句作業竟讓阿基師躺著也中槍,原因是學生分別在題目上寫道:「阿基師下班偶然遇見一位粉絲,他們於是一起上摩鐵。」、「阿基師感到很困惑為什麼他們偏偏被記者拍到」,造句內容讓人笑到噴飯。

名廚阿基師的事件,讓各界震驚,而這起風波的龐大影響力,竟也在小學生的作業上反映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