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間情」超展開 蝙蝠俠、貓女現身小劇場

江國賓、林珮君為「世間情」扮成蝙蝠俠及貓女。(圖由三立提供)江國賓、林珮君為「世間情」扮成蝙蝠俠及貓女。(圖由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世間情」為迎戰剛上檔的民視「嫁妝」,這幾天萬梗齊發,除了公佈神秘人身份及送出高額獎金外,昨晚播出霍正奇從畫裡跑出來,身份還是土地公身旁、從鴿子化為人形的「鴿王」,被觀眾吐槽很有「戲說台灣」fu;今晚再加碼,祭出最受網友喜愛的「喵喵芬小劇場」,江國賓和林珮君打扮蝙蝠俠和貓女,大戰扮小丑的沈世朋。

江國賓、林珮君、沈世朋為「世間情」扮成蝙蝠俠、貓女及小丑。(圖由三立提供)江國賓、林珮君、沈世朋為「世間情」扮成蝙蝠俠、貓女及小丑。(圖由三立提供)

這場幻想戲,讓3人苦不堪言,江國賓說:「要當蝙蝠俠還真不容易,光著裝就花了1小時,而且還在棚內吊鋼絲,最特別的是,還要在褲襠前面綁一個三角護襠。」林珮君則說:「劇中蝙蝠俠要飛走,我把他拉下來,所以國賓哥吊鋼絲時,我抱他的腿。」她還自爆,因為穿的是緊身衣,拍攝時,特別深呼吸縮小腹講台詞;沈世朋的裝扮與電影中的畫花臉的小丑有落差,他說:「衣服顏色很亮,感覺有點像電影中的金凱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