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放下執著 感謝傷害過她的人

張柏芝表示感謝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圖/星島日報)張柏芝表示感謝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圖/星島日報)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張柏芝今天擔任香港電台新節目的嘉賓,她表示以後會長期定居新加坡,同時幫2位寶貝兒子找學校,而新加坡離香港很近,也方便兒子與謝霆鋒見面。

謝霆鋒與張柏芝於2011年離婚,隨後張柏芝帶著2個兒子定居新加坡,這次她上節目表示會定居,是因為感覺新加坡的政府很支持小朋友教育,而且那裡空氣好,人也單純,不僅自己工作方便,也方便兒子與謝霆鋒見面。

對於工作,張柏芝稱目前開始籌備兩部電影,但涉及到武打動作,所以壓力比較大;而節目最後,她表示感謝每一個人,包括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因為是他們讓自己反思自己做過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