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起女人更喜歡男人」 城田優酒後推文爆熱議

日本人氣男星城田優,曾為日劇《GTO麻辣教師》來台拍攝。昨晚發了疑似出櫃推文,引發網友討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日本人氣男星城田優,曾為日劇《GTO麻辣教師》來台拍攝。昨晚發了疑似出櫃推文,引發網友討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日本人氣男星城田優在推特發了一條推文「比起女人更喜歡男人」,昨晚在網路引起一片騷動,網友熱烈討論。

城田優昨晚在推特發了一條推文「比起女人更喜歡男人」,引起熱議。好友赤西仁還特別發一條推寫「比起男人更喜歡女人」,疑似揶揄城田優也顯示兩人好交情。(圖擷取自兩人推特)城田優昨晚在推特發了一條推文「比起女人更喜歡男人」,引起熱議。好友赤西仁還特別發一條推寫「比起男人更喜歡女人」,疑似揶揄城田優也顯示兩人好交情。(圖擷取自兩人推特)

城田優稍早發了推文表示自己只是喝酒時跟朋友聊到男人之間的友情,對於引起這麼大的騷動感到抱歉。(圖擷取自城田優推特)城田優稍早發了推文表示自己只是喝酒時跟朋友聊到男人之間的友情,對於引起這麼大的騷動感到抱歉。(圖擷取自城田優推特)

綜合日媒報導,城田優昨晚發了這條推文後在日本網路引起討論,網友紛紛揣測他是否要出櫃,還有粉絲很認真表示即使如此仍會繼續支持他。不過也有媒體認為可能是為了即將推出的日劇《全部變成F》(「すべてがFになる」)製造話題。

模特兒出身的城田優身高190公分,外型帥氣,受許多女性粉絲喜愛。此次的推文引發熱議,好友赤西仁甚至特別發一條推寫「比起男人更喜歡女人」,疑似揶揄城田優。

城田優隨後發推文表示自己覺得很驚訝,笑說只是在喝酒時聊到男人之間的友情,對於引起這麼大的騷動感到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