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慧敏相隔17年再出專輯 《肋骨》MV美翻天

資深玉女周慧敏新專輯《HIM》封面看似躺在地上很舒適,但拍攝時周慧敏需要全身用力挺著,一點也不輕鬆。(圖擷自網路) 資深玉女周慧敏新專輯《HIM》封面看似躺在地上很舒適,但拍攝時周慧敏需要全身用力挺著,一點也不輕鬆。(圖擷自網路)

〔本報訊〕46歲不老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時隔17年後終於將再度於18日發行全新專輯《HIM》,收錄4首全新國語新歌、5首粵語歌、1首英文歌,以福音歌為主,傳達她近年的信仰心得。第一首廣東話主打歌《肋骨》MV已在YouTube推出,影片中的她身穿白色洋裝走在樹林裡,宛如仙女一般。

周慧敏首張福音唱片即將發行。(圖擷自網路) 周慧敏首張福音唱片即將發行。(圖擷自網路)

綜合媒體報導,周慧敏從1997年退出樂壇後一直沒有出唱片,對今次復出之作她透露「想為基督信仰做點事」。她也表示,這張唱片是她當歌手以來參與和負責最多,花最多時間的唱片。

而且,為配合福音唱片的氣氛,封面以簡潔溫暖的光線突顯周慧敏的氣質,封面看似躺在地上很舒適,但拍攝時周慧敏需要全身用力挺著,一點也不輕鬆。這張專輯除了福音歌曲之外,《HIM》也收錄了她早前演出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的插曲。

周慧敏 《肋骨》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 2024 The Liberty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